顾九猫

已退。

《幻想男友》——【起床+早安吻】(沐白专场)

  这里顾九猫,1k字短文。

  渣文笔不喜勿喷。

  有ooc。

  请勿上升真人!

  以上,谢谢观看。

  正文↓





【沐木x你】


你双手叉腰,看着床上的“木乃伊”,叹了口气,道:“沐木!起床啦!”


“木乃伊”动了两下便不再动了,随后一道清朗而带着些许沙哑的少年音响起:“再让我睡一会儿嘛~”


“睡个屁!”你翻个白眼,“这都几点了,你中午还要直播呢,起来!”


沐木不情不愿地从被子里探出脑袋,眨了几下睡意未褪去的眼眸,试图萌混过关:“老婆大人,我好困啊。”


“卖萌无效。”你面无表情道,“谁叫你4点钟才睡觉的,你是想早点归天是吧?”


沐木瞬间蔫了,“哼”了一声,翻身,背对着你。


你挑挑眉,作出痛心疾首的样子,语调惋惜:“唉,可惜了,今天做了挂面,看来只能自己吃咯~”


沐木听到后不禁咽了口口水,脑海中浮现出挂面的样子,但转念一想,不能这么屈服,便强迫自己不去想。


见沐木没反应,你又道:“红色的汤料上浮着淡黄色的面,金黄的鸡蛋,翠色的青菜,红褐色的牛肉......啧啧,一听就让人食欲大增。”


话音刚落,便看见沐木扭过身,哀怨地看着他。


“起来不?”


沐木伸出一只胳膊,“拉我起来。”


你斜了他一眼,往前走了一步,握住他的手,正欲用力拉,忽然天旋地转,倒在床上,随后一张熟悉的脸放大在眼前,上面挂着人畜无害的笑容。


你微愣,正要开口,一抹柔软覆在你的唇上,你睁大眼睛,一时间忘了反抗。


温热的气息在鼻间流动,你清楚地在沐木暗紫色的眸中看到了自己。


沐木将你呆愣的样子收尽眼底,眸中笑意浮现,撑起身子,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在脸上绽开。沐木揉了下你的头发,道:“宝贝早安~我去吃早饭啦~”说完,下床,径直走向外面。


待温暖的气息消散,你才回过神。伸手捂住发烫的脸颊。


这人笑起来怎么这么好看。











【老白x你】


零碎的阳光撒在地板上,床上的人睡得正香。


正值周末,不用上班,满足地睡了个懒觉,你悠悠转醒,边打哈欠边伸了个懒腰。等意识回笼,才看向身边,空无一人。


你看了眼床头柜上的时钟,掀开被子下床,不出意外地在厨房找到某人。


“早啊白哥哥。”你靠在门槛上,神色懒散,笑眯眯地看着正在做饭的人。


老白扭头一笑,手中的活不停。


你走上前,从后面环住老白的颈脖,脸靠在他的脊背上,双眼眯起,“早餐吃什么?”


“荷包蛋,三明治,嗯...再来份沙拉?”


“可以。”


你踮起脚,凑到老白耳边,有意无意地吐着温热的气息,满意地看到老白的耳尖变红,“白哥哥~”


“嗯?”老白侧过头,面上波澜不惊。


你眨了眨眼,突然吻上他的唇。捕捉到老白眼底的愕然,眸里闪过一丝狡黠。


“早安吻哦~白哥哥~”


老白不自在地咳了两声,试图掩去自己害羞的事实,扭过头,半晌才开口:“...早安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求红心蓝手评论~

评论(10)

热度(96)